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七十吉祥分集劇情

七十吉祥分集劇情如下:

  1. 第一集:心愿。金蘭和如鏡在佛前許願,希望自己和家人能夠平安健康,如鏡希望自己能夠早生貴子。
  2. 第二集:吉祥。金蘭的兒媳婦吉祥懷孕了,全家上下都十分開心,如鏡卻因為擔心自己的兒子一直悶悶不樂。
  3. 第三集:親家。如鏡在田裡看到兒子用功讀書,就進屋去準備了一桌豐盛的飯菜,但是兒媳婦吉祥卻還是點了一份外賣,讓如鏡感到十分的尷尬。
  4. 第四集:瑞氣千祥。兒子懷孕了金蘭心裡非常開心,因為自從家裡的人走了之後她就一直在等著懷孕的那一天。可是肚子一直沒有動靜的如鏡很羨慕她。
  5. 第五集:婚事。原本不同意兩個人結婚的張富榮家突然間變了卦,說要接小鳳回去完婚,被嚇壞了的金蘭直接暈倒在地。
  6. 第六集:鬼魂的出現。小鳳被接回了張家之後便沒有好臉色看,就連晚上睡覺都會對著鏡子說一些奇怪的話,當晚如鏡就看到了一個鬼魂出現。
  7. 第七集:一帆風順。金蘭一家去寺廟祈福,在路上遇到了一個算命先生,算命先生說金蘭一家能夠一帆風順,但是需要金蘭去做一件事情。
  8. 第八集:夢境成真。如鏡因為鬼魂的事情而精神衰弱,半夜裡被嚇得直接跳了起來。如鏡覺得一切都是自己嚇自己,但是卻不知道這一切竟然都是真的。
  9. 第九集:回歸。在經過了鬼魂事件之後如鏡的家裡變得更加安靜了,小鳳和金蘭也都開始慢慢地接受這一切。直到有一天如鏡家裡來了一位不速之客。

《七十吉祥》是由沈星浩執導,高鑫、呂佳容等主演的一部都市情感劇。該劇講述了七十年代初的一個普通家庭,在經歷家庭變故之後主人翁逐漸成熟懂事,各自找到了幸福歸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