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七夕祝福語送朋友

七夕祝福語送朋友如下:

1. 星空之下誰與你攜手相伴,銀河兩畔牛郎織女在為誰祝願,散落的煙花落在誰身邊,七夕的夜晚誰將你溫暖,無聲無息訴說我的愛,海枯石爛情緣在,一切只為你明白,七夕情人節,注定我們相戀我們相愛,親愛的,七夕快樂。

2. 你聰明可愛,勝過劉翔帥,七夕織女就把牛郎踹;一百年不會再相見,銀河重新再相會,真愛就是魔咒不能再相怨。

3. 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當情需要抉擇,我寧願笑對玉碎;也許未來會更精彩,也許來生會更絢麗,但我祈禱生生世世輪迴中有你!情人節快樂!

4. 今天我來加溫,熱愛;今天我來保鮮;鮮愛;今天我來滋潤,潤愛;今天我來呵護,護愛;今天我來問候,真愛;今天我來祝福,福愛。今天祝我們七夕情人節快樂!

5. 七夕到了,送你一萬個祝福,情人節快樂……重複一萬次,親愛的,別嫌我囉嗦,誰讓我那么中意你呢。情人節快樂!

請注意:這只是一些常見的七夕祝福語,具體內容可以根據你和朋友的關係和個性進行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