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佛說吉祥經經文

佛說吉祥經經文如下:

所有現世的人們,無論貧富貴賤,請皆務修此吉祥之道。 吉祥之法,並非單以世間的善惡來決定,而是依仗佛的力量。 依仗佛的力量,何事能吉祥?佛經上說:貪慾、憤怒、疑惑皆為毒藥。此三毒猶如烈火,焚燒一切善根。所以我們要以慈心修吉祥之道。 一切布施皆為吉祥之事,遠離一切損害之心。勿貪慳吝,應常行歡喜布施。 多結良緣眾人皆因緣而生,緣聚則事成。此吉祥之道亦復如是。勿以惡口傷害任何眾生,當修慈悲之道。 吉祥之事莫過於讚嘆他人,莫懷惡意或誹謗。如此方能從一切善法之中獲得利益。 常起歡喜心,勿懷敵意,當修此吉祥之道。 一切善行皆為吉祥之事,遠離一切不善之法。當知一切善惡都會受到因果規律的制約。 若以恭敬心修吉祥之道,一切諸佛皆會護念此人。 此吉祥經為佛陀所說,聽聞此經者當如法受持,並廣為流傳。願一切眾生皆得吉祥安樂!

以上經文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請查閱相關書籍或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