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免費賀年卡制作

免費賀年卡製作的方法有多種,以下提供兩種製作方式:

  1. 使用WPS軟體製作:

打開WPS軟體,新建一個空白文檔。 在選單欄中找到「插入」,接著找到「形狀」,裡面有很多事先設計好的圖形,可以找到賀卡需要的圖形進行繪製。 在形狀工具下,設定線條顏色為白色,並可以根據需要對圖形進行格式化,如添加顏色、調整線條粗細等。 在合適的位置輸入賀卡文字,並對文字進行格式化,如設定字型、顏色、大小等。 用滑鼠框選所需要組合成賀卡的形狀圖形,右擊滑鼠,選擇「組合」項,賀卡就製作完成了。這時可以預覽並保存下來。

  1. 使用白紙製作:

準備一張白色卡片紙,剪刀,筆。 將卡片紙裁成正方形,沿角對摺成一個小三角形。 展開卡片,沿剛才摺疊的痕跡,將卡片剪成各種形狀的裝飾圖案。 用膠帶或繩子將剪好的圖案貼上或縫在賀卡正面。 最後寫上新年祝福語即可。

以上就是兩種免費的賀年卡製作方法,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和調整。祝你製作出一份精美的賀卡,給親朋好友送上一份溫馨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