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加賀恭一郎松宮脩平

加賀恭一郎和松宮脩平是兩個人。

加賀恭一郎是日本小說家虛淵魚所著的推理小說《刑警加賀恭一郎》系列的主人公,他是以日本棒球選手小谷部幸作及德州大學捕手關口五郎為原型塑造出來的角色。

松宮脩平是《鑽石王牌》中的主要角色之一,他是青道高中棒球部的捕手,是球隊的第二王牌,經常被人稱為「小太陽」,擁有開朗的性格,給人一種陽光的感覺。他隸屬至天使黨一黨,興趣是喝酒、溫泉之旅,無論比賽前還是比賽後他總能夠笑口常開。在第六十次選拔考試中為協助雷門對陣弱隊成美成功做出了隊伍全投手推薦號碼任務獲得了推薦的推薦者會享受到會員制度的福利以及之後不能任意轉讓並持有全國排名賽選上就能有機會登場成為主將等各項權益的權利,但由於此時進入甲子園的路上路還有三年先以「春一高」所屬加入打全日本的比賽機會的目標做為目標選擇並報考了在千葉比較有名氣的國立學府前原高等學校並以之後打算作為野手目標進軍日本的第一人繼續讀法律業畢業後開始向著理想靠近且一邊輔助擊打擊基礎的好好打好棒球事業的目標進入了雷門學園入學,成為雷門學園棒球部的教練,但最終被前原的前輩宮崎雄治代替。

所以,加賀恭一郎和松宮脩平是不同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