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受洗祝福禱告詞

受洗祝福禱詞如下:

我們在高天之上,父神啊,你的愛永遠澆灌著我們的心田,我們因你的愛而來臨到世上,我們願意成為你的兒女。我們承認,我們的生命已經充滿了罪惡和污穢,我們願意向你祈求,讓我們得到潔淨,讓我們能從死里復活。我們感謝你,因為你願意赦免我們的罪,讓你的兒子為我們擔當我們的罪。

現在,我們願意在你的面前受洗,讓我們的罪得潔淨,讓我們的生命得以重生。我們感謝你,因為你願意賜給我們新的生命,讓我們能成為你的兒女。

主啊,你是我們的救主,你是我們的力量,你是我們的智慧。你願意賜給我們力量,讓我們能面對生活中的一切困難和挑戰。你願意賜給我們智慧,讓我們能理解你的旨意,按照你的教導去生活。

讓我們一起向主祈禱,讓我們一起向上帝禱告,讓我們一起接受主的洗禮。讓我們一起感謝主,因為他已經接納了我們,他已經救贖了我們。讓我們一起讚美他,因為他是我們生命的主宰。

以上就是受洗祝福禱告詞,供您參考。建議您閱讀相關書籍或諮詢專業人士獲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