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受浸祝福言

受浸祝福言內容如下:

1. 我願接納你的罪,進入你生命的深處,除去一切死亡和死亡的印記,以父的聖潔、公義和平安來更新你。

2. 聖靈的工作臨到你,這是對你的愛心和愛德的確認。主的愛溫暖你的心靈,將聖靈的生命深深地烙印在你的生命中。願主耶穌基督的愛在你的生活中綻放。

3. 我今日向你呼喊說:受浸吧!願聖靈與你同在,使你成為新造的人,成為主耶穌基督的真正門徒。

4. 願聖靈充滿你,使你口中有新的言語,心中有新的思想,行事有新的作為。

5. 受浸的祝福臨到你,願你成為主耶穌基督的真正門徒,活出他的愛和真理。

6. 願聖靈與你同在,賜你智慧和力量,使你在生活中行出他的旨意。

7. 受浸的祝福臨到你,你是被主接納的新門徒,他是你的生命之源。

8. 受浸後你是主的新僕人,你是主的器皿,奉主的名祝福你。

9. 主賜予你新生的力量和信心,你是主愛的使者。

10. 受浸的祝福臨到你,願你成為主耶穌基督的門徒,享受他的大愛和豐盛的生命。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的受浸祝福言可能會有所不同,具體的祝福內容需要根據個人情況和當地傳統來確定。同時,在接受受浸祝福時,應該保持敬畏和感恩的心態,認真聆聽並接受神的話語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