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國小百年校慶祝賀詞

親愛的校友們,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我們歡聚一堂,慶祝我們國小百年校慶。一百年的歷程,猶如一部生動的歷史長卷,見證了我們學校的輝煌與榮耀,也見證了我們每一位校友的成長與進步。

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時刻,我想對每一位為學校付出過辛勤努力的老師,每一位為學校爭光添彩的校友,以及每一位始終堅守在學校的同學們表示最深的敬意和感謝。你們的付出和努力,讓我們的學校歷久彌新,熠熠生輝。

一百年的歲月,我們共同見證了無數個難忘的時刻,有歡笑,有淚水,有挑戰,也有成功。這些經歷塑造了我們獨特的校園文化,也讓我們更加珍視彼此間的友誼和團隊精神。

展望未來,我們充滿信心和期待。新的百年,我們將繼續秉持優良傳統,與時俱進,不斷創新,為我們的學生提供更優質的教育環境。我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學校將會迎來更加輝煌的未來。

最後,我再次祝願我們的學校百年華誕生日快樂!祝願我們的校友們事業有成,家庭幸福!祝願我們的學校在新的百年里,繼續書寫輝煌的歷史篇章!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