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聖誕卡賀詞

聖誕卡賀詞如下:

1. 奉上一顆真摯的心,願你平安永駐;借一片永恆的情,祝你聖誕節快樂!

2. 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向你道一聲:聖誕快樂!

3. 如果你是聖誕,我是元旦;你是聖誕老人,我是馴鹿魯道夫;你是聖誕老婆婆,我就是聖誕老公公。祝你聖誕快樂。

4. 鈴聲兒,叮噹;聖誕歌,清揚;聖誕白叟從天而降。霓虹燈,點亮;聖誕樹,閃光;聖誕節祝福美妙吉利!浪漫誇姣聖誕節,瑞祥好運伴身旁!

5. 親愛的,對你我天天思念,夜夜苦盼,只願能與你相親相愛在一起,一生一世不分開。親愛的,祝聖誕快樂!

6. 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向你道一聲:聖誕快樂!

7. 風吹雪落,平安夜裡寄牽掛。他鄉朋友你可好?願君平安煩惱拋!雪靜靜的下,風輕輕的吹,聖誕節里表真心。天涯海角何時聚?偶傳簡訊報佳音!

以上就是一些聖誕卡賀詞的例子,具體賀詞內容可以根據個人需求和情況做出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