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聖誕節祝福小語圖片

聖誕節祝福小語圖片有:

1. 祝福頻頻難盡意,舉杯共賀聖誕喜。聖誕老人布滿喜悅,填滿寵溺的笑意。朋友跑近來把其拽住,帶著禮物給你送去。來年快樂,恭喜發財,再請我去吃飯吧!

2. 思念沒有一日不更新,溫馨的問候說給你聽,聖誕到來祝福格外親,我有一片最真心,祝願你快樂常伴,幸福永陪,聖誕愉快!

3. 平安夜不能亂收禮物喔!蘋果→代表我愛你!香蕉→代表我想你!橙子→代表我戀你!桔子→代表我疼你!桃子→代表我追你!柿子→代表我求你!石榴→代表我逗你!蜜瓜→代表我親你!芒果→代表我吻你!哈哈,簡訊代表祝福你,聖誕快樂!

4. 平安夜鐘聲響,頌歌旋律揚喜悅;蘋果唱起平安曲,快樂咒語進你心;一聲問候好運連,一道祝福事遂願、平安夜,祝你幸福平安!

5. 聖誕節來臨,讓快樂幸福正常上班,讓好運吉祥繼續加班,讓煩惱眼淚永遠休假,將疾病痛苦開除,讓身體和心靈好好運營。聖誕節快樂!

6. 雪花飄舞聖誕到,吉祥如意身邊繞。聖誕老人不可少,送來禮物一大包。小孩心愿都達到,追逐打鬧開心笑。大街小巷都熱鬧,美滿生活樂淘淘。祝聖誕快樂!

7. 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向你道一聲:聖誕快樂!

8. 鐘聲響,祝福降,聖誕簡訊忙,聖誕老人把你訪,托他捎去快樂一籮筐,再把幸福雪橇上裝,還有甜蜜和健康,從你家煙囪過,今晚帶到你身旁,平安夜到了,聖誕老人的禮物和我的祝福一起到,記得要收好喔!

9. 無論你已收到多少問侯,我依然為你獻上誠摯祝福;無論你正擁抱多少快樂,我依然為你祈禱幸福。聖誕祝願最靈驗,聖誕節快樂!

這些圖片和文字都可以作為聖誕節的祝福語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