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基督徒聖誕節賀詞

基督徒聖誕節賀詞

1. 奉上一顆祝福的心,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願你幸福快樂每一天!聖誕節快樂!

2. 平安的棉衣,帶著吉祥,平安的雪花,滿心歡喜,平安的鐘聲,遠遠傳來,聖誕老人悄然而至,輕輕的問候,送上暖暖的祝福,祝聖誕快樂,開心每一天。

3. 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向你道一聲:聖誕快樂!

4. 聖誕到了,你應該知道的,神馬煩惱鴨梨啊都是浮雲。我們愛生活,愛夢想,也愛奮鬥,我的心情很激動,送你祝福卻無需做一個艱難的決定:聖誕快樂!

5. 聖誕臨近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

6. 煙花的一瞬是快樂的,流星的一瞬是祈願的,思念的一瞬是感動的,而我只想讓你在看到簡訊的一瞬間能夠明白:我是真誠的祝你一生幸福!聖誕節快樂!

7. 親愛的,對你我天天思念,夜夜苦盼,只願能與你相親相愛在一起,一生一世不分開。親愛的,祝聖誕快樂!

8. 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向你道一聲:聖誕快樂!我的關懷無人能及,盛開在你掌心的一世花朵!

9. 如果你是聖誕,我是元旦;你是聖誕老人,我是馴鹿魯道夫;你是聖誕老婆婆,我就是聖誕老公公。祝你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