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基督徒結婚祝福語

基督徒結婚祝福語如下:

1. 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好像他昔日在花穹中,今日在你們二人中間所作的一樣。

2. 願你們無論遇到何事都能恩恩愛愛,如膠似漆;無論到什麼時候,都像聖經里所載的,如鷹展翅來往於高空一樣。

3. 願你們的人生充滿愛,充滿歡笑,充滿祝福。願上帝賜福給你們,庇佑你們一生平安。

4. 願你們的愛情之樹常青,願你們的家庭和諧美滿,願你們的生活幸福安康。

5. 願你們的生活充滿陽光,幸福永駐;願你們的愛情像恆星一樣永恆,永不消逝。

6. 願你們一生一世相愛,相知相守;願你們的婚姻如同磐石,堅不可摧。

7. 願你們彼此相愛如初,白頭偕老;願你們的愛情像春天一樣溫暖,像夏天一樣熱烈。

以上都是一些基督徒結婚祝福語,你可以根據自己的信仰和情感選擇合適的祝福語送給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