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大除夕祝福圖2024

大除夕祝福圖案有很多,以下推薦一些:

1. 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一帆風順,雙喜臨門,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歸一,十全十美,百事亨通,萬事如意。

2. 貼一副春聯,把幸運迎進門;掛一盞燈籠,把熱情高高掛;包一包餃子,讓平安迎團圓;煮一鍋湯圓,讓幸福常相伴;祝除夕快樂!

3. 敲鑼打鼓迎春節,大街小巷人如潮。秧歌跳出春節樂,龍燈舞出吉祥繞。鞭炮聲聲送福到,簡訊句句如意保。願你春節萬事順,幸福美滿樂淘淘!

4. 瑞雪飄飄似鵝毛,福羊騰空春意鬧。子時金鐘聲聲響,鞭炮齊鳴徹雲霄。國增昌運人增壽,春滿乾坤福來到。除夕給您來拜年,萬事如意全家好。

5. 煙花燦,笑臉甜,是除夕之美;貼春聯,掛紅燈,是除夕之顏;磕喜頭,拜大年,是除夕之形;慶團圓,合家歡,是除夕之樂;祝吉祥,盼平安,是除夕之願!

希望以上的祝福圖案可以幫到你。你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習慣,創作或選擇適合自己的祝福圖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