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天主教結婚祝福語

天主教結婚祝福語

1. 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2. 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價值可愛!

3. 願你們的後裔敬虔有加!願你們對後裔的輔導,乃是本著諸聖旨!願你們在這位義人的溫柔和、誠摯里,生出對上帝的歡欣和愛慕!

4. 願神的慈愛、主耶穌基督的恩惠、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同行!直到永遠,阿門!

5. 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6. 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 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7. 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8. 願你們二人世界的生活充滿愛甜蜜以及溫馨的回憶。

9. 願你們的愛情永恆不變,如同星辰閃耀。

10. 願你們的婚姻如陽光般溫暖而美好,永遠照耀著你們的生活。

以上是幾個天主教結婚祝福語,您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選擇使用。當然這只是參考建議,實際祝福語需要根據雙方的實際情況進行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