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好朋友的祝福 歌詞 意思

《好朋友的祝福》的歌詞意思是:朋友一生一起走,在外拼搏很累,是朋友總會有安慰。鼓勵一起玩樂開心度過每一回。朋友在心裡的位置,永遠是特殊重要有分量的存在。有難時互相支持的鼓勵,才是真正的感情。鼓勵和理解是最堅固的壁壘也最長久的財富。歌名作為禮物代表自己的真誠,雖然不能夠一起經歷人生起起落落,但是會一直祝福朋友能夠勇敢堅強,有自己的一片天。

歌詞如下:

好朋友的祝福

誰沒幾個好朋友

在你需要的時候

陪你哭 陪你笑 陪你瘋

生命中有你們就好

路遙遠也不怕

人生中有知己就夠了

你們聽好了

我要祝福你們很快樂

雖然不能一起闖禍

但是能一起度過

就算有煩惱和難過

我們還有彼此的肩膀

你們聽好了

我要祝福你們很幸福

別忘了還有我在身後呢

我的好朋友 謝謝你們一直陪著我

有你們在身邊我很快樂 你們懂我的心情我的夢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不寂寞 就算有煩惱和難過 我們還有彼此的肩膀

你們聽好了 我要祝福你們很幸福 別忘了還有我在身後呢 我的好朋友 謝謝你們一直陪著我 有你們在身邊我很快樂 你們是我生命中最美的奇蹟 就算天塌下來還有我的肩膀給你們依靠 我的好朋友 謝謝你們一直陪著我 有你們在身邊我很快樂 你們是我生命中最美的奇蹟 不管未來多曲折 多坎坷 別忘了還有我 會一直祝福你們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