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婚姻祝福禱告

婚姻祝福禱告

親愛的主,

我們來到您的面前,帶著滿心的歡喜和感恩,為我們的新人獻上祝福。您賜予他們最珍貴的禮物——愛情,並見證他們走過人生中的重要時刻。我們祈求他們永遠相愛,彼此扶持,相互理解,共享人生的喜怒哀樂。

願他們的婚姻生活充滿和諧與幸福,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和挑戰,都能以愛和包容去面對。願他們的婚姻如同磐石般穩固,歷經風雨而不倒,相守一生,永不分離。

主啊,您是我們生活的引導者,也是我們心靈的醫治者。請賜予他們智慧,讓他們在婚姻中彼此尊重,彼此寬容,彼此成全。讓他們在您的愛中得到滿足,在您的光照中看清生活的真諦。

讓我們一同為他們祈求,求您讓他們成為您的兒女,讓您在他們的人生旅程中引領他們前行。求您用您的話語照亮他們的道路,讓他們在生活中有所依靠,有所信賴。

在您永恆的懷抱中,他們將享受到無盡的愛與歡樂。讓我們為他們的婚姻生活祈禱,求您讓他們的每一天都充滿溫馨與甜蜜,讓他們的人生充滿愛的光輝。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