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婚禮來賓致賀詞

親愛的各位來賓,大家好!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感到無比榮幸和興奮,能夠與我的另一半攜手走進婚姻的殿堂。首先,我要感謝所有來賓抽出寶貴的時間,來參加我們的婚禮,見證我們人生中重要的時刻。

我們的愛情故事可能不同於大多數人,但我們都深深地知道,我們找到了對的人。他/她讓我們明白,愛情並不只是浪漫和激情,而是一份承諾和責任。我想要對在座的各位表示由衷的感激,感謝你們一路以來對我們的支持和祝福。

接下來,我要對我的伴侶說幾句話。親愛的,你知道你有多么特別嗎?你在我最失落、最艱難的時候陪在我身邊,給了我勇氣和信心。我相信,未來的日子裡,無論風雨還是晴天,你都會是我最堅實的依靠。今天,我願意在所有親朋好友的見證下,向你許下承諾:我會愛你、照顧你、尊重你,無論何時何地。

在這個幸福的時刻,我想再次對在座的每一位表示感謝。感謝你們的祝福和陪伴,讓我們共同分享這份喜悅和幸福。我相信,我們會一直珍惜這份友誼,一起度過人生的每一個重要時刻。

最後,我要再次感謝所有來賓抽出寶貴的時間參加我們的婚禮。請讓我們一起舉杯,為新人的幸福生活,為他們的未來美好祝福!

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