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婚禮司儀 賀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親朋好友們,大家好!

在這個充滿愛與喜悅的日子裡,我們聚集在這裡,共同見證這對新人的幸福時刻。首先,我要感謝大家抽出寶貴的時間,參加這場特別的婚禮,共同分享這份喜悅。

此刻,新郎新娘站在這裡,他們即將開啟人生新的篇章。作為婚禮司儀,我感到無比榮幸能在這個特殊時刻為他們送上祝福。

新郎新娘,你們經過了相識、相知、相戀的過程,終於走到了一起。你們的愛情故事,如同童話般美好,充滿了浪漫與甜蜜。你們的愛情見證了彼此的成長與付出,也讓我們見證了真愛無畏、真情無價。

在這個美好的時刻,我想對新郎新娘說:願你們攜手共進,風雨同舟,相濡以沫,白頭偕老。願你們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遇到什麼困難與挑戰,都能堅定信念,攜手前行。願你們的愛情如同璀璨的星光,照亮彼此的人生道路,溫暖彼此的心靈。

同時,我也要向在座的每一位來賓致以深深的感謝。是你們的祝福與支持,讓這場婚禮變得更加美好。希望你們在接下來的時間裡,能夠盡情享受這個美好的時刻,與親朋好友共度一個難忘的婚禮宴席。

最後,我要再次祝福這對新人,願你們的愛情永恆如初,願你們的婚姻幸福美滿,願你們的家庭充滿溫馨與歡樂。祝願在座的每一位朋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