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婚禮的祝福download

恭喜新婚的祝福語

1. 喜結良緣成夫妻,白頭偕老情意長,相濡以沫度生活,早生貴子喜事多。

2. 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3. 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4. 今天是你們大喜的日子,祝你們喜結連理,白頭偕老,祝新婚快樂!

5. 松鬆手,脫離無聊的單身貴族;跨跨腳,邁入幸福的二人世界。祝賀你,正式步入神聖的婚姻殿堂!祝福你,從此享受美滿的婚姻生活!

6. 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7. 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8. 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9. 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以上是一些恭喜新婚的祝福語,希望能夠給您帶來幫助。祝願您的婚姻幸福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