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婚禮祝福英文用語

婚禮祝福的英文用語可以包括:

* Congratulations! 這是最常用的婚禮祝福,表示對新人表示祝賀。

* I wish you both a lifetime of happiness. 這是一個表示對新人幸福生活的祝福的短語。

* Best wishes for a lifetime of love and happiness. 這是一個表示對新人幸福和愛情的祝福的短語。

* Wishing you both all the love and happiness in the world. 這個祝福表達了對新人世界上所有的愛和幸福的祝願。

* May your marriage be a source of joy and love forever. 這個祝福表示新人的婚姻將成為他們快樂和愛的源泉。

* I'm so happy for you! 這是一個表達喜悅的祝福。

* Happy wedding day! 這是一個直接表示婚禮快樂的祝福。

此外,你也可以根據具體情況選擇適當的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