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守歲賀詞

守歲賀詞如下:

* 鞭炮聲聲迎新年,守歲家家喜團圓,除夕祝福連成串,歡歡喜喜在眼前,幸福生活多精彩,願朋友幸福快樂,健康平安!

* 除夕夜,送吉祥,好運今夜從你房;平安夜,送溫馨,願你一生喜洋洋;聖誕節,送祝福,祝你幸福又快樂;新年到,送問候,願你開心樂陶陶。新年快樂!

* 今夜不一般,除夕家團圓。對聯紅彤彤,燈籠光耀眼。鞭炮響連天,杯中美酒滿。佳肴端上桌,水餃濃香傳。祝福在嘴邊,幸福到永遠。祝除夕快樂!

* 風柔雨潤好月圓,良辰美景年年盼,幸福生活天天隨!冬去春來似水如煙,流年不復返,人生需盡歡!說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祝您除夕快樂!

* 新的一年,傳達我至愛的情懷!朋友,我在這裡為你默默祝福,願春節快樂平安如意,幸福吉祥歲歲年年。

* 送走了一年的辛勞,迎來了又一個嶄新的年月,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大展宏圖,財源廣進!

* 新年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新年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春節快樂!

希望以上守歲賀詞可以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