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尾牙賀詞範例

尾牙賀詞範例如: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大家晚上好!

很高興在這個特殊的夜晚,和大家共同見證並慶祝我們公司的尾牙盛宴。首先,我要感謝每一位出席今晚活動的人士,感謝你們的參與和支持,是你們讓這個夜晚變得更加精彩。

尾牙,是閩南地區的傳統習俗,寓意著結束一年的辛勞,迎接新一年的機遇和挑戰。在這個重要的時刻,我們不僅需要回顧過去一年的成績和收穫,更需要展望未來,迎接新的挑戰和機遇。

這一年,我們共同見證了公司的發展和壯大,每一次的進步和成功,都離不開每一位員工的辛勤付出和努力。我想藉此機會,向大家表達我最誠摯的感謝和祝福。

同時,我也想提醒大家,未來仍有無數機遇等待我們去探索和把握。讓我們保持對未來的信心和熱情,繼續努力,共同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參與和支持。願我們公司的尾牙盛宴,成為我們共同回憶中永恆的篇章。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有成、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