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崇福寺跡滋賀県大津市

崇福寺位於日本滋賀縣大津市。

崇福寺,通稱鶴龜寺,也稱妙樂寺,為平安時代初期由從中國學經的僧人延入滋賀縣伊保市二宮町建立,別稱舊院、同納寺等。它是為了舉行求雨的法事儀式所創建,專奉普賢如來而形成了不獻祭的形式和靈感常有的醍醐花笑等的具有各種秘密語的總類書之一的世界最大伽藍之一的東京山門等古蹟眾多。寺廟現在已成為文化遺產、一個由全日本國土中心公開展示寺廟為背景的國家中規模的被收納場所而大為增光添彩。寺廟奉寶之一金澤二十二面觀音在一年中的無數時節被瞻仰並留下了大量的回憶和影像。此外,也由於最近深受人喜愛的音樂之泉以及美食的傳說之泉而增加了其知名度。 寺廟有泉涌節。是平安時代(公元9世紀末至10世紀初)為祈禱國家豐收而修建的廟宇,寺廟周邊以有悠久歷史的日本樹茶園而聞名。寺廟現在是一個多信仰的社會活動場所,由作為國民指定重要文化遺產的金澤金堂所保管,崇福寺將通過開花的神泉閣文化交流與各國交流和傳播日本的文化和信仰。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具體地點信息受天氣、交通、實際遊覽情況等影響,請在出行前諮詢相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