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廣州慶祝農民豐收節有哪些活動

廣州將於2023年9月13日,在從化區江埔街荷美村舉辦廣州市農民豐收節,旨在充分展示農業新成效,凝聚全市力量助力鄉村振興,宣傳宣介廣州美、助推美術進農村,增進城鄉文化交流。此次活動主要包括:

  1. 豐收採摘樂:邀請廣州市蔬菜種植、水產養殖、果林產業基地和荷美、流溪香雪等現代農業園區,推出一批品種豐富、口味獨特的「採摘好去處」,邀請市民共享豐收。
  2. 市集市場:在荷美村周邊布置一條農民藝術家小攤檔,以竹編、盆栽、米糖花藝等特色手工藝品和生態美食為主,帶領大家領略手藝魅力。
  3. 繪制生活插圖:為提升活動影響力,並吸引更多群眾參與,邀請本地知名插畫師和美術愛好者進行插圖繪制活動。
  4. 廣州市美術進農村系列活動:包括農村美術課堂、農村美術工作坊等,以美術的形式來展現農民豐收和豐收的景象。

以上就是廣州在慶祝農民豐收節時將舉辦的一些主要活動。參與者可以通過以上活動了解廣州的農業發展情況,同時享受豐收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