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情人節對朋友祝福語

情人節送給朋友的祝福語如下:

1. 真正的愛,不是手牽手相對凝望,而是手牽手凝望同一個方向;真正的愛,不是不吵不鬧時在一起,而是吵吵鬧鬧之後還能在一起;真正的愛,不是懂你,而是讓你;真正的愛,是毫無理由的心疼和不設條件的寬容。情人節,把你寫在心裡,用一輩子愛你!

2. 蝶兒飛舞將白色的花朵眷戀,柔情就是相依相戀;白色的雲兒襯托著藍天,痴情就是約定永遠;白霧瀰漫著巍峨青山,幸福就是如夢如幻;愛的誓言傳遍萬水千山,耐得住空間的阻隔,經得起時間的考驗,一片深情暫存你心田。情人節,祝心愛的你笑容甜甜!

3. 情人節的風不同過往,吹得心兒蕩漾,吹得心花怒放,吹得心兒痒痒,吹得神智惶惶。因為愛,所以愛,所以語無倫次。請寶貝兒原諒我的荒唐,只要能得到你的點睛之筆,就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寶貝兒,情人節快樂!

希望以上情人節祝福語能夠幫助您和您的朋友度過一個愉快的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