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情人節祝福語 sms

情人節祝福簡訊如下:

* 你的身影在我憶念的海里永久地浮蕩,比清晰的幻夢裡的旖旎風光、優美的詩篇里的絢麗圖景,更要動人百倍。情人節到了,只想讓你陪在我身邊,幸福到永遠。

* 初戀的人,期待下次相聚的甜蜜,熱戀的人,渴望愛情的永駐,結婚的人,暢想今生的幸福。情人節到了,願你擁有真摯的幸福!

* 親愛的,情人節到了,讓雪花去印證冬天的美麗;讓游魚去印證大海的無際;讓草木去印證廣袤的大地;讓一生去印證我會好好待你,讓幸福延伸到你的心裡。情人節快樂!

* 情人節的風不同過往,吹得心兒蕩漾,吹得心花怒放,吹得心兒痒痒,吹得神智惶惶。因為愛,所以愛,所以語無倫次,請你不要見怪!愛你年!

* 你是琴弦,我是琴坊,同奏一曲鳳求凰;你是鍵盤,我是螢幕,敲出愛意一行行;你是青樹,我是藤蔓,合抱千年相對望;你是清風,我是窗,絲絲撩動我心房。情人節來了,親,祝你快樂!

以上就是一些情人節祝福簡訊的例子,希望能幫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