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敦賀駅jr

敦賀站是位於日本福山縣敦賀市內的一個JR車站,隸屬於西日本JR九州公司。該站是除了福岡機場站以外,九州JR中最北的車站。在北九州新幹線開通之前,敦賀站也是日本最北的車站之一。JR敦賀站位於中央縱貫線-新內野町區間上,在中央縱貫線(國鐵/JR貨物)、新內野町線上,有數條路線經過,且作為接駁線的新福山線和關町線在月台上也有設有聯絡口,乘客可以從此處便捷的進行鐵道與其他交通工具的轉乘。從敦賀站往新內野町線上車的小運轉列車僅需進入「第3信號台」等候乘客(暫時與中心車輛場分開),而且電車也可利用到發線上的連絡線運行。另外,車站前就是京丹波海岸道路(國道345號),沿著這條道路前往西日本海岸的路標十分醒目,使得很多觀光客都會在敦賀站下車參觀當地。在東京站的JR自動售票機上也顯示著「請在此輸入地址中的地方」,其中有敦賀,表明其距離東京不遠的特殊位置。同時敦賀也正在考慮修建到門司的火車輪渡,計畫經過藤岡海岸線路延伸至門司港。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請查閱相關書籍或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