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新婚賀詞 搞笑

搞笑新婚賀詞如下:

* 你們兩個以後合起來對抗我,是吧,對抗我媳婦,我饒不了你們,你們準備給新媳婦放長線了吧,好吧,就這樣吧,祝福你們!

* 恭喜你們新婚了,我特別希望他們以後能夠快點生孩子,這樣我的基因就能傳承下去。

* 祝賀你們新婚了,我建議你們不要浪費我的祝福,直接去領證吧,然後請我吃喜糖吧!

* 祝賀你們新婚了,以後有矛盾要和我說喔,我當和事佬,我出餿主意,我當軍師。

* 恭喜你們新婚了,以後多掙錢啊,要好好工作啊,好好孝順我啊!不然我給你們倆的喜糖就都打水漂了!

* 祝賀你們新婚了,好好過日子啊!多替對方著想啊!以後吵架了就告訴對方別忘了還有我這個岳父岳母呢!

* 祝賀你們新婚了,一定要狠狠地幸福!別像我這么忙,這么累,這么煩心。

* 恭喜你們新婚了,祝你們早生貴子啊!以後有了孩子可別忘了我這個老丈人啊!

* 祝賀你們新婚了,以後要互敬互愛啊!早點生個胖小子啊!別再讓我抱外孫了!

希望這些搞笑的新婚賀詞能夠讓你們的婚禮增添一些歡樂的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