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新年搞笑祝福語順口溜

新年搞笑祝福語順口溜如下:

* 新年將至,祝你事業走上「羊關大道」,愛情踏上「玫瑰大路」,神鶴氣定脫胎換骨,願你鴻運當頭笑哈哈!

* 願你一年到頭都有:眉開眼笑、喜氣洋洋、滿堂吉慶、哄堂大笑、如沐春風、二人同心、千帆競發、百事可樂、吉祥如意!

* 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 送你一顆聚滿禮物的吉祥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掛的是我的痴心,製造材料的是我的一顆真誠的心:新年快樂!

* 新年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 祝你正財、偏財、橫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

* 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醞一杯濃酒,釀流動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