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新年搞笑賀詞精選

1. 希望新的一年裡,你可以如魚得水,洋洋得意。願你的工資如同烏龜一般永不縮頭,財源滾滾,新年快樂!

2. 過年最想去拜見的人就是你,因為你漂亮又可愛。願你的新年充滿溫馨,祥和,與親人團聚的快樂,祝新年樂陶陶,新年樂無限。

3. 新年佳節到,拜年要趕早,好運跟你跑,吉祥圍你繞,財源進腰包,心想事就成,春節齊歡笑!我的祝福如此早,請你一定收到。

4. 新年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5. 新年佳節到,拜年要趕早,好運跟你跑,吉祥圍你繞,財源進腰包,心想事就成,春節齊歡笑!我的祝福如此早,請你一定收到。

6. 春日宴,綠酒一杯歌一遍,再拜陳三願。一願郎君千歲,二願妾身常健,三願如同樑上燕,歲歲長相見。

7. 新年快樂!親愛的寶寶:你聰明伶俐,心靈手巧!今後你一定要努力去學習,爭取期末取得好成績。

8. 新年到,願君: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新年快樂!

9. 祝你享盡春節佳節的快樂和春節的禮品。願你的春節光彩奪目,願你的新年燦爛輝煌!春節快樂!

10. 祝你享盡春節佳節的快樂和春節的禮品。願你的新年光彩奪目,願你的新年燦爛輝煌!新年快樂!願你的新年比其他新年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