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星期五祝福

星期五的祝福語如下:

* 星期五,五種靈氣的匯集,帶著五路財神送你財氣,帶著五方貴人送你貴氣,帶著五路神仙送你仙氣,帶著五福臨門送來喜氣,最後,帶著我滿滿的祝福給你送去福氣:星期五快樂!

* 今天星期五,馬上迎來六一兒童節,在這象徵著美好的日子,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祝你節日快樂,笑得合不攏嘴!

* 走過的是五天,思念不變;看過的是雲淡風輕,惦念依舊;人生如詩,有詩就有遠方。周五,願你開心。

* 願周五不再被擠得半生不熟。

* 送你七朵旋渦花,煩惱憂愁全吐光;送你七隻桃花朵,燦爛笑顏喜事來;送你七顆幸運星,好運連連把你繞;送你七輪大順風,升職發薪把你迎。祝你周五喜事多!

* 今天星期五呀,明天不上班呀,我願做個小鹹魚呀,閒得沒事瞎忙活呀,周一又要返工哇。

* 今天是周五,快樂不添堵,煩惱歸塵土,把忙碌全部清空,隨自在翩翩起舞,把好運縈繞身旁,來上班是莫忘加衣,朋友問候入心坎。

希望以上星期五祝福語能夠滿足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