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梁祝歌詞楊采妮及吳奇隆

梁祝的歌詞中沒有楊采妮和吳奇隆,您可能詢問的是梁山伯與祝英台。

《梁山伯與祝英台》是卓依婷翻唱自小虎隊的一首歌曲,收錄於1995年1月1日發行的專輯《皇牌影視金曲1》中。歌詞如下:

女: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 我變得心事重重 常常不經意地想起你 男: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 我變得心事重重 常常不經意地想起你 女:我想對你說卻又不敢說 我想對你笑卻又裝作不在意 男:我想說卻又不敢說 我想對你笑卻又裝作不在意 合:怕只怕你裝作不在意 女:如果你能真正相信我 那該有多好 男:如果我能真正屬於你 那該有多美妙 女:因為害怕失敗難過失落 合:總是失去那份勇氣 梁山伯祝英台比翼雙飛願長相守 風裡雨里相依相守不離不棄 梁山伯祝英台比翼雙飛願長相守 一生一世相伴到永久 一生一世相伴到永久 一生一世相伴到永久 永遠到永久 永遠到永久 永遠到永久 男:因為你是我的好姐妹 女:因為你是我的好兄弟 男:今生今世相識不容易 女:同甘共苦成為回憶不再美麗 男:那過去已經過去放下就是美麗 合:珍惜今天珍惜明天愛你的人不會離去 愛你的人不會離去。

楊采妮和吳奇隆主演的電影《梁祝》插曲中有唱到這首歌,電影《梁祝》是一部根據中國古代民間傳說改編的電影,是港片中少有的經典之作。電影中的歌曲有很深的情感,如吳奇隆演唱的《莫失莫忘》,楊采妮演唱的《山伯臨終》《十八相送》等。這些歌曲也深受觀眾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