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求婚祝福要說什麼

求婚祝福語可以根據你和對方的具體情況來定,以下提供幾種祝福語:

1. 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2. 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3. 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4. 祝賀你們終於找到了彼此的歸宿、彼此的寄託。希望你們以後的日子裡洋溢著甜蜜與和美,祝你們一生幸福!

5. 願你們的愛情永恆長流,願你們的生活充滿歡笑。祝你們永遠幸福!

6. 願你們的愛情之樹常青,願你們的生活洋溢著幸福和快樂。祝你們新婚快樂!

以上只是一些建議,你可以根據你和對方的具體情況來選擇或修改祝福語。同時,記得在祝福的同時,也要表達出自己的誠意和對未來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