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江澤民發表了什麼賀詞?

江澤民發表了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70周年賀詞。

江澤民在賀詞中首先回顧了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進行革命、建設、改革所取得的偉大勝利和輝煌成就,特別是改革開放以來所取得的巨大變化和歷史性進步,以及香港、澳門回歸祖國這一具有世界歷史意義的重大事件。他指出,歷史告訴我們,中國共產黨是偉大、光榮、正確的。他希望全黨同志和全國各族人民緊密團結起來,在以江澤民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領導下,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同心同德,勵精圖治,為把我國建設成為富強、民主、文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而努力奮鬥。他還希望香港同胞、澳門同胞和台灣同胞及海外僑胞繼續關心和支持祖國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事業,共同為推動祖國統一大業的完成作出貢獻。

江澤民發表的這篇賀詞是具有重大歷史意義的,它標誌著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取得了新民主主義革命和社會主義革命與建設的偉大勝利,開創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新局面,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奠定了堅實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