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為何使徒們將聖經的話看作神的話

使徒們將聖經的話看作神的說話,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

首先,聖經是由上帝所默示的,也就是說聖經是上帝所使用的工具。因此,聖經的話語被認為是神的直接啟示和教導。

其次,使徒們相信聖經是上帝所賜給他們的智慧和權柄的來源。他們認為聖經的話語包含了上帝的智慧和真理,是他們作為基督徒應該遵循的準則。

此外,使徒們也認為聖經的話語具有絕對的權威性。他們認為聖經的話語是絕對的真理,沒有任何人或力量可以改變它。因此,他們將聖經的話語看作是神的絕對命令和指導。

最後,使徒們也認為聖經的話語是他們與上帝建立個人關係的基礎。他們相信通過閱讀和聆聽聖經的話語,可以與上帝建立直接的個人關係,從而得到上帝的拯救和庇護。

總的來說,使徒們將聖經的話語看作神的說話,主要是基於對聖經的權威性、啟示性和絕對性的認識。他們相信聖經的話語是上帝的直接啟示和教導,是他們作為基督徒應該遵循的準則,也是他們與上帝建立個人關係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