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牛一賀詞

牛年賀詞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1. 牛年到來喜迎門,好運福運送上門;開門迎財人歡笑,來年更有好兆頭!牛年吉祥!

2. 牛年新年新氣象,牛年送你好風光;財源滾滾追你跑,好運連連向你笑;永遠無憂無煩惱,福星高照更幸福;牽手親人更愛子,健康快樂度年華。

3. 祝你牛年發奮、發福、發財、發家時時刻刻發發發;事業旺、愛情旺、心氣旺、勁頭旺日日月月旺旺旺!

4. 牛年祝你:逢賭必贏,發的是人民幣。萬事如意,步步高升。猴飛鳳舞,生意興隆。

5. 祝你牛年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6. 牛年到了,事兒多了吧?招待客人別累著,狼吞虎咽別撐著,啤的才有味兒,海飲無妨。別剩著,交交好運。祝你牛年沒完事兒樂著!

7.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牛年!

8. 祝你牛年快樂,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好運揚眉吐氣;陽春白雪漂亮,洋洋灑灑納福;萬事陽關大道!

9. 在這新的一年裡,祝福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10. 在此新年之際,我同夫人向你及你的家人致以節日的問候,並祝你們新年快樂、事業有成、家庭幸福。

以上就是一些牛年賀詞供您參考,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