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特區政府祝賀

香港特區政府可以祝賀,祝賀中國香港特區的發展成就,祝賀香港特區繼續朝著更美好的未來前進。

香港特區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央政府對香港擁有全面管治權,香港擁有包括“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在內的制度優勢。香港是國際和亞太地區重要的航運樞紐和最具競爭力的城市之一,也是全球最自由經濟體和最具競爭力城市之一,在世界享有極高聲譽,在世界城市綜合排名位列世界第四。

在“一國兩制”下,香港特區保持原有的制度、法律和社會架構不變,有利於香港保持長期繁榮穩定。

特區政府致力於建設更美好的香港,努力促進經濟多元、發展、改善民生、促進公平、包容和可持續發展,以落實“以人民為中心”的施政理念。同時積極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加強與內地經貿、科創、金融等領域的合作,共同推動區域協調發展、共同繁榮發展。

因此,特區政府祝賀中國香港特區的發展成就,也祝願香港特區未來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