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生日祝福語 搞笑 sms

1. "生日快樂,你的存在就是奇蹟!記得把這條簡訊轉發給十個朋友,讓他們也開心一下。"

2. "祝福你像雞蛋一樣不斷孵化,終於在今天迎來了生日!願你成為自己的超級英雄。"

3. "祝你生日快樂,但是這個月可別忘記請我吃飯喔,我可是為你養了整一個月的肚子!"

4. "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雖然晚了點,但還是希望你今天能吃到最好吃的蛋糕,穿上最漂亮的衣服!"

5. "希望你的生日像橙子一樣酸酸甜甜,每一天都過得開心快樂!"

6. "生日快樂!但記得不要太貪心,二十四個小時可別都用來吃喝玩樂喔,留一些時間睡覺和工作吧!"

7. "祝福你今天比昨天更聰明,比明年更年輕!祝你生日happy!"

8. "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雖然你沒有問我為什麼選這個日子出生,但我想告訴你,因為這一天是超級無敵搞笑日!"

9. "希望你的生日就像你的笑容一樣燦爛,願你所有的願望都能實現!"

10. "生日快樂!記住,雖然生活有時會有點苦,但記得加點糖,保持微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