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百日宴賀詞香港

百日宴賀詞香港可以參考如下內容:

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

在這歡樂祥和的日子裡,我們歡聚一堂,為我們的寶寶慶祝百日宴。首先,我代表寶寶全家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到來。

100天前,在大家的關注和期待中,我們可愛的寶寶來到了這個世界,剛出生的時候紅紅的、小小的,然而他經歷了一次偉大的洗禮,他現在是健康的、幸福的。為了寶寶的健康和聰明,我們全家付出很多很多,而今天看到寶寶這么健康、可愛、活潑,當中很多辛苦也就化作了甜蜜的幸福!看到我們的寶寶健健康康地長大,我們就想起了曾經哺育過我們、疼愛過我們的父母親;想起了曾經陪伴我們走過艱辛、給我們帶來歡樂的朋友們。這些人與我們共享歡樂和幸福。這世界充滿感激和真愛!我祝願大家笑口常開、快樂永遠相伴!祝福全場的每一位朋友幸福美滿、安康! 感謝大家的祝福!同時,也祝福我們全家幸福美滿!祝福寶寶健康成長!祝福我們的生活越來越美好!

最後,我再次感謝大家的光臨,祝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希望大家今天在這裡玩得開心,吃得更開心。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