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祝賀新婚賀詞

恭喜新婚的賀詞可以參考以下內容:

1. 你們是前世的鴛鴦比翼,今生的鸞鳳和鳴,幸福的生活是新居一所,美好的感情是成雙成對,祝福一對新夫妻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2. 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3. 清水盈盈芙蓉碧,願如水中蓮並蒂。白雲悠悠幾萬里,願如天上鳥比翼。春光滿院芬芳季,願如花間蝶雙起。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

4. 貼紅喜,放禮花,鳴禮炮;點紅燭,邀親朋,聚好友。吉祥日逢君良緣,眾親朋潮般涌聚,共祈新人把幸福接力,值君大喜,祝:百年好合,幸福一生!

5. 幸福牽手鴛鴦羨,比翼攜福揚碧波。洞房花燭甜蜜夜,喜結良緣小登科。相守相伴人生路,百年好合福氣多。新婚快樂賽仙侶,朋友遙送祝福歌。

以上就是一些恭喜新婚的賀詞,供您參考。具體選擇使用哪一條,可以根據你和新人之間的關係來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