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端午節送禮賀詞

端午節送禮賀詞可以參考以下內容:

1. “粽”是千山萬水,隔不斷我對你的掛念;粽”是千言萬語,止不住對你的問候;粽”是千絲萬縷,更不盡對你的祝福。端午節到了,祝你粽是快樂,粽是健康,粽是幸福!

2. 端一碗幸福擰成五彩繩,將你緊緊纏繞;捧一筒快樂炸成爆米花,把你心兒深深迷惑;揪一縷好運編成花籃,將你的前程灑滿;端午到,祝福我奉上,祝你開心每一天!

3. 粽子粘粘,思念甜甜;粽子軟軟,祝福閃閃;粽子香香,健健康康;粽子大大,財運佳佳;粽子多多,快樂多多;祝您端午節快樂!

4. 今日端午,祝願正看簡訊朋友,天天快樂,四季健康,一生平安! 一生中總有一些朋友最珍惜,一年中總有一些日子難忘記;從夏走到秋,由陌生轉為熟悉,雖不能時時問候,卻在特別的日子,輕輕道聲:朋友,端午節愉快。

5. 款款關懷,片片祝福,綿綿關愛,聲聲問候,句句祝願,托夏風傳送,請電波載送,承簡訊遞送,願藍天白雲之間有你的幸福存在,祝端午節快樂!

6. 龍舟一盞,乘八方幸福之風,破四海好運之浪,龍粽一串,連四季幸福滋味,裹一年健康冀望。端午節到了,祝您粽是快樂,粽是幸福,粽是愜意,粽是平安!

以上就是一些端午節送禮賀詞的參考,希望您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