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端午 賀卡 賀詞

端午節賀卡賀詞如下:

1. 端午佳節送艾蒿,願你煩惱都趕跑;端午佳節招邪毒,牛鬼蛇神全都躲;端午佳節吃粽子,健康快樂永伴隨;端午佳節送祝福,親戚朋友相聚多。

2. 端午節到了,清香的葉子層層疊疊,薪酬總漲不跌;晶瑩的米粒純純潔潔,笑容常在歡樂無邪;紅紅的小棗甜甜蜜蜜,愛情美滿盡人意;幸福的絲線纏纏繞繞,好運幸福把你擁抱。端午節快樂逍遙!

3. 端午節到了,送你個連線埠,連線埠接通你的健康,連線埠接通你的幸福;連線埠接通你的開心;連線埠接通你的平安;連線埠接通所有祝福,端午快樂!

4. 送你一個開心粽,帶著我的祝福;送你一個幸福粽,映著我的問候;送你一個甜蜜,浸透我的關懷;送你一條端午簡訊,傳遞我的祝願,祝端午節安康。

5. 今日端午,祝願正看簡訊朋友,天天快樂,四季健康,一生平安! 一生中總有一些朋友最珍惜,一年中總有一些日子難忘記;從夏走到秋,由陌生轉為熟悉,雖不能時時問候,卻在特別的日子,輕輕道聲:朋友,端午節愉快。

以上就是一些端午節賀卡賀詞,希望能夠給您帶來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