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第十九屆新春賀歲聯歡晚會線上

第十九屆新春賀歲聯歡晚會線上上舉行,晚會以「喜迎新春,健康幸福中國年」為主題,通過歌舞、相聲、小品、戲曲等多種藝術形式,展現新一年的美好願景,傳遞幸福和溫暖。

晚會包括多個節目,如「我家大門常打開,熱情歡迎回家人」「青春五四時,唱響主旋律」「送你一朵小紅花,花開並蒂福常在」「平凡之路,追求不平凡的生活」「堅守一線,保平安守護者」「我和我的祖國,夢想照亮新征程」等主題的多個節目。這些節目都生動展示了人民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和新時代奮鬥者的良好形象,傳遞了社會正能量。

此外,晚會還邀請了多位知名藝人獻上精彩演出,如劉德華、張藝興、李榮浩、鳳凰傳奇、周深等。這些藝人用歌聲和舞蹈為觀眾帶來了歡樂和感動,也展示了他們深厚的藝術功底和職業素養。

總之,第十九屆新春賀歲聯歡晚會線上上舉行,通過多種藝術形式展現新一年的美好願景和幸福溫暖,傳遞正能量和社會正能量。同時,晚會邀請了多位知名藝人獻上精彩演出,展示了他們深厚的藝術功底和職業素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