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紅包袋 賀詞 結婚

紅包袋賀詞結婚可以這樣寫:

1. 喜披彩鳳雙飛翼,樂偕並蒂連理枝,海枯石爛情相依,天長地久永不渝。祝你們新婚大喜,鸞鳳合鳴,花好月圓,永結同心!

2. 房花燭交頸鴛鴦雙得意,夫妻恩愛和鳴鳳鸞兩多情。

3. 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4. 新娘新郎新家庭,人新事新樣樣新,互敬互愛心連心,心心相印心貼心,互讓互勉常談心,信心決心永遠新。真誠地祝願你新婚快樂!

5. 清水盈盈芙蓉碧,願如水中蓮並蒂。白雲悠悠幾萬里,願如天上鳥比翼。春光滿院芬芳季,願如花間蝶雙起。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6. 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7. 聞君臨近佳期,快訊報聲新禧;鮮花無法奉上,美酒待後品嘗;聚會相約下場,祝福就在耳旁;友情時刻不忘,愛情地久天長。

以上賀詞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使用,也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進行適當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