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結婚祝賀詞天主教

天主教結婚祝賀詞

1. 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2. 願你們二人如同寶藏,無論如何過患難,如此互相照顧,共同分享,在經歷歲月的同時更加深化這段感情,不離不棄。

3. 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4. 願你們真誠相愛,永結同心,恩愛到百年!

5. 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6. 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初升的太陽一樣,永遠充滿希望、溫暖、甜蜜。

7. 願你們的愛情永恆不變,如同星辰大海般永恆璀璨。

8. 願你們一生一世都忠貞不渝的愛著對方,互敬互愛、相互扶持。願你們的婚姻像這初升的太陽一樣熠熠生輝。

9. 在此祝願你們的婚姻充滿溫馨、和諧和幸福,如同天上的繁星閃爍,如同太陽照亮大地。

這些祝賀詞表達了對新人美好未來的祝願和對他們愛情生活的讚美。希望這些祝賀詞能給你們帶來一些啟示和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