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耶穌祝福人的話

耶穌祝福人的話有:

  1.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上帝的兒女。並說:你們以為怎樣?我既從天上被派遣,還在地上行走,為要盡我父所託付我的事,有禍福立在你們心眼前。在你們信我的日子,你們和你們的兒女,並一切在你們那裡的人,都要得救。」(約翰福音 10:27-30)

  2.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誡,叫你們的愛人如己。在父全能的神和我本人以外,沒有別的誡條。」(馬太福音 22:39)

  3.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馬太福音 7:21)

  4. 「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就是善待人。這也是我對你們所有旨意的核心。」(馬可福音 10:41)

  5. 「你們願意住在全能的神和主耶穌基督的殿裡嗎?那就當遵行他們的旨意。」(路加福音 10:27)

  6. 「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他常常在我們中間。」(約翰福音 12:3-4)

  7. 「我要愛你們的心,將我的憐憫和恩惠都澆灌在你們的上面。」(以賽亞書 55:1)

這些話都表達了耶穌對人們的祝福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