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聖誕小卡祝福語

聖誕小卡片祝福語如下:

1. 雪花飄舞聖誕到,吉祥如意身邊繞。聖誕老人不可少,送來禮物一大包。小孩心愿都達到,追逐打鬧開心笑。大街小巷都熱鬧,美滿生活樂淘淘。祝聖誕快樂!

2. 雪花飄舞聖誕到,銀裝素裹吉祥耀。聖誕老人姍姍到,祝福聲聲把你鬧。問候聲聲情懷暖,簡訊句句都吉祥。祝你聖誕快樂!

3. 願聖誕之夜的燭光,開啟你心頭一喜悅,使你的新年亮麗輝煌。

4. 聖誕來臨,你是我愛情世界裡的最高目標,是我愛情世界裡的旅程;對你哪深深的愛戀,是一種渴望,也是一種最美的忠誠;聖誕節,親愛的,我好想你。

5. 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向你道一聲:聖誕快樂!

6. 聖誕佳節禮物送,千家萬戶樂淘淘。小孩準備好襪套,放在枕邊待夜到。大人裝飾聖誕樹,各種禮物在樹梢。開開心心待聖誕,鐘聲想起笑聲高。簡訊送來祝福繞,健健康康每一秒。祝聖誕快樂!

7. 祝福你的人也很多,別忘了我也是其中之一。雖說祝福只是一種形式,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與慰藉。聖誕將至,匆忙的我送去送去匆忙的祝福:聖誕平安夜快樂!

8. 喜歡春天的生機盎然,夏天的翠綠蔭蔭,秋天的碩果纍纍,冬天的白雪皚皚!更喜歡在每年的這個時候,為我喜歡的人送去我的祝福:聖誕快樂!

9. 我希望你快樂,捂著肚子樂,蒙著被子樂,流著鼻涕樂,瞧著鏡子樂,對天哈哈樂,喝水沽沽樂,想到我就樂,不樂也得樂,看你樂不樂?聖誕快樂!

希望這些祝福語可以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