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聖誕節卡片祝福的話

聖誕節卡片祝福的話如下:

1. 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向你道一聲:聖誕快樂!

2. 如果你是聖誕,我是元旦;你是聖誕老人,我是馴鹿魯道夫;你是聖誕老婆婆,我就是聖誕老公公。祝你聖誕快樂。

3. 天空飄落的雪花,就象我的心情,思念不斷蔓延,從遙遠的另一端努力奔向你,不能相伴,情願化做雪花飛滿天,我要告訴你,親愛的,聖誕快樂!

4. 深深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你聖誕快樂,新年幸福!

5. 希望你每天都快樂得像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被燒得滾燙,但依然吹著開心的口哨,冒著幸福的小泡泡,聖誕快樂!

6. 在紛擾沉悶時,莫忘有個掛念你的我;在寂寞孤傲時,莫忘有個渴想你的我;在節日來臨時,莫忘有個等待你問候的我!聖誕來臨祝你快樂,莫忘還要問候我!

7. 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向你道一聲:聖誕快樂!

以上就是一些聖誕節卡片祝福的話,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