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聖誕節可以給家人 朋友以及愛人的聖誕卡聖誕祝福中英文對照語句嗎?

給家人的聖誕祝福:

* 聖誕快樂!願你健康平安,心想事成,家庭幸福。

* 聖誕節來臨,祝福我的家人永遠幸福快樂,生活美滿如意。

* 聖誕佳節,願你們闔家團圓,萬事如意,笑口常開。

給朋友的聖誕祝福:

* 親愛的朋友,聖誕快樂!願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有成,幸福安康。

* 祝福我的朋友們聖誕快樂,心想事成,好運連連。

* 聖誕節來臨,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快樂相隨,好運相伴。

給愛人的聖誕祝福:

* 親愛的,聖誕快樂!感謝你一直以來的陪伴與支持,願我們的愛情永恆如初。

* 聖誕節來臨,願我們的愛情更加甜蜜,生活更加幸福美滿。

* 親愛的,我愛你!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你聖誕快樂,幸福安康。

英文祝福:

* To my family, Merry Christmas! May you be healthy, happy, and prosper in life.

* Christmas is here, wishing my friends a lifetime of happiness and success.

* To my significant other, Merry Christmas! Thank you for your陪伴 and support throughout the years. May our love forever be as fresh as it was then.

* Merry Christmas to you, my love! Wishing you a lifetime of happiness and fulfillment 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