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聖誕賀卡祝福

聖誕賀卡祝福語如下:

1. 願聖誕之夜的燭光,開啟你心頭一喜悅,使你的新年亮麗輝煌。

2. 窗外的雪花在天空飄遙,教堂里的讚美詩在人群流動,我在祈禱,你快回來,我要對你說“聖誕快樂!”

3. 時光從指間流走,雪花隨鈴聲飄落。聖誕的鐘聲聲聲響起,祝福的心如跳動的燭光融化每點落在你身上的雪……

4. 天使說只要站在用心畫的99朵鬱金香中許願,上帝就會聽到。我把花畫滿了整個房間。終於上帝對我說:許願吧,孩子!我說我只要看簡訊的人聖誕快樂!

5. 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向你道一聲:聖誕快樂!

6. 在這洋人的節日裡,好想和你在一起享受這醉人的氣氛,然而你我分隔兩地,我只好在這輕聲對你說:“親愛的,聖誕快樂!”

這些祝福語都可以用於聖誕節賀卡上,傳達您對收卡人的深深祝福。